X
新闻网

校领导慰问学生返校报到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同学

工会 朱雪梅 文/摄 发布时间:2020-05-25

  近日,副校长张宏如到学生返校报到处看望慰问奋战在学生返校报到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学校和工会组织的问候。工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学生报到处,张宏如与学工人员、医务人员、保安、学生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返校报到的工作安排和学生返校情况,对他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不辞劳苦、日夜坚守。他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任务。在与返校同学交谈时,他提醒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学习作息规律和生活习惯,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开启校园生活。

  5月19日起,我校迎来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为做好学生平安返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严细落实、密切配合。工作人员在科教城、西太湖、白云三个校区24小时轮流值守,迎接同学顺利平安返校“回家”。(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