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赴怀德学院走访慰问第二批返校复课学生

怀德学院 吴倩/文 李姗姗/摄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6日上午,副校长陆锦冲、总会计师陆华良赴怀德学院走访慰问第二批返校复课学生,常州大学后勤公司总经理孙峰、怀德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同志陪同走访。

自5月21日起,怀德学院第二批学生陆续返校。为确保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学院从方案制定、物资保障、后勤服务、人员培训、应急处置等方面做好开学保障工作。走访中,校领导向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当天的工作安排及报到情况,感谢大家不辞辛苦、日夜坚守,为确保同学们平安返校付出的辛勤努力。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返校方式、防护措施等,叮嘱他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尽快调整生活节奏,进入学习状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向家人报平安,让父母放心。校领导要求怀德学院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关爱返校学生,多沟通、多交流,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校领导一行还到食堂、学生宿舍等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李伟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