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与山东成武县政府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产学研合作处 王金立/文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山东成武县政府——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成武县政府副县长刁晓伟,科技局局长黄胜昔、副局长张靖,县化工园区主任荣春鹏,越兴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瞿国生,赛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贞宽及我校副校长苏旭平出席会议。产学研合作处、石油化工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旭平指出,自2019年以来,学校在企业人员培训、技术难题攻关等方面与成武县开展系列活动,相关科研团队与成武县内企业联合申报政府项目并取得了一定成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与范围,希望相关单位科学利用学校优势学科资源和人才资源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进一步促进成武县科技创新发展。

刁晓伟介绍了成武县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注重与高校加强密切联系,希望通过高校科技创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常州大学的优势学科与成武县主导产业高度吻合,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与常州大学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在化工园区规划、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项目储备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校地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合作做了深入交流。(通讯员/龚婧  审核/彭明国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