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宣传部 陈虎腾/文 郁涛/庄媛 摄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这是中心组自6月1日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学习以来,对“两会”精神的进一步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史良法学院院长曹义孙教授作辅导报告。曹义孙简要回顾了“两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及取得的重要成果,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陈群作主题发言。他指出,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实施,深刻领会中央运用法律手段加强国家治理的坚定意志和策略方法,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加快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认真体悟全国“两会”贯穿的人民至上情怀,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切实增进师生福祉的实践中;切实感受全国“两会”传递的共克时艰信心,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实践中;积极弘扬全国“两会”展现的务实重干作风,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深切领悟全国“两会”彰显的全面从严治党决心,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实践中。(通讯员/陈虎腾 审核/杨琳 编辑/庄媛)

中心组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史良法学院院长曹义孙教授作辅导报告

中心组(扩大)学习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