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成功入选首批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王峰/文发布时间:2020-06-12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遴选结果,我校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本次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共立项15个。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统筹推进产业学院建设。2017年以来,学校先后成立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将产业学院建设作为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创新型工程人才的重要战略部署。学校产业学院建设成效显著,在省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了有力支撑。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将以此次建设点成功获批为契机,加大学院建设力度,创新产教深度融合机制,确保建设成效,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通讯员/沈达满  审核/封红旗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