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海外教育学院学生荣登加拿大圣西维尔大学“院长荣誉榜”

海外教育学院 王禄佳/文 徐吉/摄 发布时间:2020-06-19

近日,我校海外教育学院信管专业徐吉同学在加拿大合作院校圣西维尔大学以专业均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毕业,被授予荣誉学士学位,同时喜获Schwartz奖学金,并荣登该校“院长荣誉榜”(Dean’s Honour List)。圣西维尔大学在学校官方新闻报道了徐吉同学的优异表现。

徐吉同学在海外学院期间,合理规划学业,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和文体活动各类荣誉。在加拿大圣西维尔大学学习期间,刻苦努力,积极与专业老师沟通,以均分88分的优异成绩位列专业排名第一名。徐吉同学收到了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研究生录取通知,最终选择赴加拿大卡尔顿大学攻读研究型硕士,并获得每年2.5万加元的奖学金。(通讯员/何岚  审核/周刚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