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推进2020年江苏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杨慧芳 文/摄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19日下午,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江苏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内评审专家、参评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质评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质评中心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校内评审专家分别就三个专业的自评报告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建议:专业应在专业定位、培养目标等关键指标中融入新要求、新理念和新举措;吃透专业综合评估指标内涵,细致对照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撰写自评报告;认真开展专业自评并准备支撑材料。质评中心主任徐薇薇进一步强调了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材料撰写的基本原则与方法,希望相关学院和专业以专业评估为契机,充分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作用,集中展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和特色,确保圆满完成专业评估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评估指标中培养目标、实践教学、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指标逐项逐条进行了深度探讨。(通讯员/陆庆玲 审核/徐薇薇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