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举行2019校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

学工处 黄龙/文自律中心/摄发布时间:2020-06-28

近日,2019校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在文彰楼报告厅举办。

展评现场,16位候选人通过PPT演讲、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候选人讲述了自己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学术科研、自强不息等方面的事迹,展示了个人在学习、竞赛、科研、实践中取得的各类奖项和荣誉。他们中有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学业先锋,有善思敢行、勇于创新的创新达人,有自立自强、自信乐观的励志榜样,有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的战“疫”志愿者。他们的奋斗历程充分彰显了常大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常大学子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

“大学生年度人物”活动评选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旨在表彰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导向性和示范性作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本次评审结束后,学校将对入选同学进行公示,最终评选出10名大学生年度人物。(通讯员/陈启迪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

石油工程学院易鉴政现场展示

商学院于柏涛现场展示

药学院 医学院(筹建)霍晓毓现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