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药学院 医学院(筹建)多名毕业生被美国知名高校全奖PhD项目录取

药学院 陈光浩 文/摄 发布时间:2020-06-28

日前,药学院 医学院(筹建)制药英才班霍晓毓、刘倩、卞玉佳、尤颖四名同学分别收到德州理工大学、新罕布什尔大学、中佛罗里达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等美国知名高校的全奖OFFER,将于今年秋季赴美攻读博士学位。

学院自2016年起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设海外英才班,不断发掘和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通过扎实开展学业生涯规划、组织中外高校项目交流等方式,帮助学生准确定位出国求学、考研深造等专业学习目标。积极推进导师制和创新创业教育,本科生从新生阶段开始就跟随导师进入实验室,将平日所学付诸实践,同时在导师的专业指导下,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多次斩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大奖。近三年来,学院已有7名同学被美国知名高校的全奖PhD项目录取。

学院对人才培养路径的有效探索,为学院继续创新和完善精英人才教育提供有效范式,也为学院今后高质量人才培养增强了信心。(通讯员/曹志伟 审核/张继延  编辑/庄媛)

霍晓毓

刘倩

卞玉佳

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