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锵锵三人行 同圆名校梦 ——海外教育学院现“学神宿舍”

海外教育学院 王禄佳/文 吴扬/摄 发布时间:2020-06-29

近日,海外学院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20届毕业生卢文璇、吴扬、刘仁璟在加拿大合作院校圣西维尔大学毕业,并全部收到加拿大排名第一、QS世界排名第25位的多伦多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卢文璇、吴扬、刘仁璟在圣大期间,同租一套公寓,相互激励督促,获得荣誉学位,并将共赴多伦多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

三位同学在加拿大留学期间,合理规划学业,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全部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圣西维尔大学学术奖学金。卢文璇曾担任加拿大圣西维尔中国学联主席,除了收到多伦多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名校也发来录取通知;吴扬在国内学习阶段曾获国家奖学金,目前成功申请到多伦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伊利诺伊香槟分校等院校研究生录取通知;刘仁璟在常大期间曾担任海外学院自律中心副主任,目前收到了多伦多大学、利兹大学、悉尼大学、达尔豪斯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名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三位同学在完成本科学习阶段性目标后,正在备战“春晖杯”加拿大赛区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

近年来,海外学院不断凝学生培养思路,坚持“筑思想之基,知异国文化,圆名校梦想”为主线的人才培养理念,努力培养既能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又有综合知识背景,掌握先进专业技术,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据悉,海外学院2020届毕业生中,79.3%的学生进入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深造。(通讯员/何岚 审核/周刚  编辑/庄媛)

卢文璇

吴扬

刘仁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