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组织部 白泽朴 黄凯/文 新闻中心 庄媛 化工学院 方俊/摄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由校党校主办,石化学院、商学院、怀德学院党委分党校承办的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6月20日至22日在三个校区同步举行,全校30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校党校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从“明确培训意义,增强思想自觉”“端正入党动机,力争早日入党”“讲究学习方法,确保学有所获”三个方面对受训学员提出要求。承办学院负责人就培训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流程作了说明。学院组织员代表、受训学院代表分别发言。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内外专家分别围绕党内政策法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党风廉政建设、年轻党员理想信念、国际时事要闻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除集中授课、视频教学环节外,还借鉴省委党校做法,增加了分组讨论环节,各学院发展对象结合专题讲座内容发表个人见解。通过别开生面的学习形式,提高受训学员运用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观察和分析现实问题的能力,促使他们将对党朴素的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进一步摆正入党态度、端正入党动机。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