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举行第三批常州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培训中心 彭小建/文 新闻中心 陈虎腾/摄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下午,第三批常州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许伟树、移交安置处处长马军出席典礼,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秦义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活动。校培训中心负责人主持结业典礼。

黄海燕对军转学员圆满完成在常大一年的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对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勤奋学习、纪律严明、刻苦钻研,展现了转业军官的优秀风采。她希望学员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搭建所在单位与学校的桥梁,助力双方事业发展。

许伟树感谢我校对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感谢任课老师在培训过程中体现出的敬业精神和对军转干部的关爱,并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参训学员把在校期间所悟、所获、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军转干部在地方工作添彩。

秦义对一年来培训班工作作了回顾与总结;学员代表发言;马军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 。(通讯员/张晨 审核/荆谷平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