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2019年度大病医疗互助基金补助审议工作

工会 倪晓红/文 李幼勤/摄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7日,学校召开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研究讨论互助基金发放对象和补助标准。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及材料审核组人员参加会议。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材料审核组负责人就44份申报材料的审核情况进行了说明,提出了材料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管委会成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依据《常州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法》,确定了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的发放对象和补助金额。

张宏如指出,设立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给予患大病或住院自付金额较多的教职工一定的补助,切实减轻患病教职工的医疗负担,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他希望参会人员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把好事办好,把温暖关怀送到位,努力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共同打造健康、温暖的美好常大共同体。(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