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首届毕业美食嘉年华暖心启动

后勤服务中心 吴容娴/文 后勤服务中心 周江海 学通社 李钊/摄 发布时间:2020-07-08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满足毕业生离校需求,为毕业季划上圆满句号,7月6日,学工处、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举办的常州大学首届毕业美食嘉年华在科教城校区二食堂主会场启动。副校长黄海燕及学工处、后管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毕业生代表、后勤服务人员代表参加活动,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孙峰主持启动仪式。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简要回顾了后勤服务中心为满足学生美好生活需求,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作出的努力,尤其是后勤人在服务过程中与广大学生结下的深厚友谊,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诚挚祝福。毕业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尹泽明以自身在常大学习生活的七年经历,讲述了他眼中常大后勤人的朴实、勤勉、细心、贴心,表达了对全体后勤人的感谢和祝福,并代表毕业生向后勤服务中心赠送了书法牌匾。黄海燕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为期三天的美食嘉年华活动将在科教城校区、西太湖校区、白云校区同步进行,后勤服务中心提前采购了大量新鲜食材,推出龙虾、烧烤主打的毕业特色套餐,毕业生可以通过常大后勤云餐厅预约,让毕业生不出校门就可以在若愚湖畔话同窗之情,惜四载光阴,品母校美食,携常大味道远航。(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王瑾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