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市儿童医院姚昉一行来药学院交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药学院 邱琳/文 朱映瑶/摄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7日下午,常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姚昉一行来药学院交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院党委书记张继延、院长王车礼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活动,王车礼主持交流活动。

药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姚昉介绍了常州市儿童医院党建品牌“童心树”智慧党建平台基本情况,并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智慧党建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市儿童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交流中,双方就今后的党建工作、工会和团委等后续共建共享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姚昉一行参观了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和护理学系教学实验室。(通讯员/曹志伟 审核/张继延 编辑/庄媛)

参观党建展示中心

参观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

参观护理学系教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