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精准提案

农工支部 邹凌 统战部 黄凯/文发布时间:2020-07-10

近日,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处、常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分别派员来校,就我校市政协委员邹凌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反馈。

在交流中,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处处长席平充分肯定了《关于建立防疫物资日常储备长效机制的建议》提案的及时性和专业性,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常州市加强重要物资储备特别是医疗卫生物资储备的工作情况;常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王亚民针对《关于网络诈骗案件预警的建议》提案,介绍了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的具体工作举措,并就如何面向学生群体做好反诈骗预警,与参加座谈的学校保卫部门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提案工作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邹凌的两份提案都得到政府部门的积极回应和认真落实,反映了相关提案的专业和精准,体现了我校政协委员关心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的扎实履职成果。(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