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省机保中心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退休人员待遇审核工作

人事处 林晓/文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8日至9日,省人社厅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副主任潘峰一行莅临我校开展退休人员待遇核定复审工作,复审工作涉及我校及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常州市税务局等3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自2014年10月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以来,我校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人社厅精神,稳步推进改革的总体情况;汇报了我校积极推进退休待遇核定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在推进审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潘峰表示,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对我校前期改革工作成效和退休人员待遇核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机保中心工作组成员认真审核我校本次参加复审的退休人员档案材料,并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双方就我校审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开展深入探讨,以期能够尽快兑现退休老同志待遇问题,切实保障老同志晚年生活(通讯员/樊允花 审核/李忠玉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