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委办 王文奎/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9日上午,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出席培训会并作专题报告,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以及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纪委办公室主任周晓东主持培训会。

会上,校纪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中纪委国家监委的两起案件,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邱正祥以重温“入党誓词”开篇,从“谁来监督纪委”“为什么会出现灯下黑”“灯下黑问题的表现”“如何防止灯下黑”以及“做守纪律讲规矩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五个方面作专题报告,通过生动的案例,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纪检监察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要求。他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履职之本、勇担使命之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在全力实现学校各项发展目标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通讯员/周敏锐 审核/缪国斌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