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寓”见真情 感恩有你 特殊毕业季 别样毕业情

后勤服务中心 王永 杨嘉琪/摄发布时间:2020-07-10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在常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后勤服务中心举行了“‘寓’见真情  感恩有你”毕业生离校活动。

活动分为“留间雅室 驻片真情”“爱心传递 情满校园”“寄语常大 情深意浓”三方面内容,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呼吁毕业生离校前将宿舍打扫干净,为后期入住的学弟学妹留下整洁、温馨的宿舍,展现常大学子应有的文明、文雅之风;倡导广大毕业生将不用的书籍、衣物、台灯等个人物品赠送给学弟学妹或者捐赠给公益机构,体现常大学子大爱之情和责任担当;在毕业生公寓放置一棵幸福树,毕业生将自己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祝福挂在“幸福之树”上,表达对同窗的深情祝福、对理想的追求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活动过程中,后勤服务中心物业中心举办了“最美毕业生宿舍”和“优秀毕业生寄语”评选活动,并特别定制了“常大祝福”书签、“常大印象”水晶摆件赠予获奖毕业生。

后勤服务中心物业中心精心组织,以饱满的热情、无微不至的服务和人文关怀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活动和相关工作。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书写人生精彩篇章。(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王瑾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