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再聚云端 学校推进新时代本科督导工作

质评中心 陆庆玲 文/摄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9日下午,学校在线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校师德师风督导、本科教育教学督导,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徐薇薇主持会议。

会上,校督导组组长王卫星教授对校督导在疫情期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用五个“第一次”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一次督查线上课程教学准备工作、第一次云端督查课程、第一次召开视频会议形式的督导例会、第一次在学校官微专题报道督导督查工作的一天、第一次在云端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王卫星指出,融合了“互联网+”“智能+”技术的在线教学已经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和世界高等教育在教与学方面的重要发展方向,传统意义上的课堂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入的在线教学将长期共存并深度融合。她希望校督导与时俱进,抓住机遇、主动求变,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的有效途径,为学校持续改进教育教学工作献计献策。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转达了副校长徐守坤对校督导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以及对校督导创新督导方式、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通讯员/陆庆玲 审核/徐薇薇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