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华罗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暑期探索训练营开营

华罗庚学院 许雷 文/摄发布时间:2020-07-18

 7月14日上午,华罗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常州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开展“创新项目——暑期探索训练营”开营仪式。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吴宁轶、副局长缪爱国,常州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海平,华罗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淑玲,党总支副书记安宁,副院长储开斌,学校指导老师及报名训练营的同学参加开营仪式。
  徐淑玲对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表示感谢。她强调,训练营是常州固立与常大共同围绕“新工科教育”探索的结果,希望同学们在“校、政、企”协同培养新机制下,发扬常大“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在训练营中冷静思考,努力创新,精勤不倦,最终到达胜利彼岸。
  党海平从训练营标识“XBOTPARK”谈起,希望同学们在常州固立这样的创新机器人基地探索未知、收获多多。他强调,本次训练营的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在创新过程中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
  吴宁轶向学生代表授予训练营旗帜,他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更好地接触创新机器人,为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积累经验。
  倒立摆、平衡车、四旋翼无人机、机器学习项目的负责老师为同学们讲解项目具体要求、注意点及考核方式。
  仪式结束后,党海平带领同学参观了固立高端创新中心的设备和工作室。同学参加了团队“七巧板拼图”游戏。(通讯员/席帅 审核/徐淑玲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