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市副市长杨芬一行调研我校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工作

科技处 李正义/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2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芬、科教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陆金林、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一行实地调研我校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工作,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和副校长苏旭平陪同调研。

陈群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规划,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能力、平台建设培育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绩,期望常州市能进一步为学校科技能力提升给予支持和帮助。

杨芬对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及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各科研机构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常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参观了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城乡矿山研究院。(通讯员/任涛 审核/陈智栋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