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西太湖校区推进续建工程搬迁工作

西太湖校区管委会 许燕峰/文发布时间:2020-07-25

7月24日下午,西太湖校区搬迁工作协调会在博雅居第一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及各相关入驻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

西太湖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对搬迁工作时间安排进行协调;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续建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从搬迁通道设置、搬迁费用预算、搬迁防疫两手抓等方面提出建议;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用房调配与搬迁费用安排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

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高度重视这次搬迁工作,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的调配方案,进一步明确分工责任,拟订搬迁方案,统筹兼顾,切实形成强大合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搬迁工作任务,并在搬迁中做好安全工作、定置管理和文化环境建设。会后,与会人员到即将搬迁入驻的国际交流中心进行了现场踏勘。(通讯员/许燕峰 审核/蒋伟中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