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工会开展“别样抗疫 温暖相伴”线上亲子活动

工会 倪晓红/文 发布时间:2020-07-31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与以往有些不同,但疫情阻挡不了孩子们成长的脚步,为记录这段全民抗“疫”的居家体验,日前,校工会以儿童节为契机,以亲子关系为切入点,以才艺展示为抓手,开展了“别样抗疫 温暖相伴”线上亲子活动,并将亲子的精彩瞬间通过照片、视频记录下来,进行“云端”展示。

活动开展以来,收到近百个家庭的亲子展示作品,绘画、书法、手工、歌唱、舞蹈、钢琴、二胡、琵琶、小提琴、葫芦丝、架子鼓齐聚一堂,爸爸妈妈、兄弟姐妹联袂出演,极尽各种才华技能,极享视听盛宴。大小朋友们在积极地参与中体验了亲子合作、温暖相伴的快乐,彰显了乐观进取、战胜困难的战“疫”精神。(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张茹)

附:书画类作品集http://spoc.cczu.edu.cn/node/vod.mooc?nodeId=126487

       视频类作品集http://spoc.cczu.edu.cn/node/vod.mooc?nodeId=12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