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推进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学工处 蔺旭鹏/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0-08-01

近日,常州大学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常大宾馆3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戴国洪强调,高考录取工作是高校招生的关键环节,关系到考生能否上大学等切身利益问题,因此备受考生、家长和社会的高度关注。他从政治性、原则性、纪律性、服务性等四个方面就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展开;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录取手册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做到招生程序规范化,确保录取工作规范有序;严格招生纪律,强化问责意识,继续完善招生录取监督机制,对招生录取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严肃问责和追责;提高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受理考生和家长的来电来访,及时公开录取进展、录取结果等信息。缪国斌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教育部“30个不得”高招禁令和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等要求,规范操作,落实责任,确保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会后,招生办公室就录取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培训。(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