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来校交流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刘宪云/文 苏江滨/摄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30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国家工程中心主任马晓华一行到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交流。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子龙、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马晓华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第三代宽禁带半导体材料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在常州成立的国家工程中心分中心将与武进高新区、常州大学共建,从材料、器件、设计等方面建设平台,联合培养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蒋子龙指出,为推动集成电路产业成长,武进国家高新区将把工程中心建成研发综合体,立足长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徐守坤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以人才培养为抓手,通过联合培养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实现有广度、有深度的协同育人实效。

交流会前,马晓华一行参观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实验中心。(通讯员/张静宇 审核/杨长春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