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多措并举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学科办 孙荪 学工处 蔺旭鹏 文/摄发布时间:2020-08-03

为持续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7月25日至8月初,值2020年高考成绩公布、考生集中填报志愿之际,我校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和咨询活动。

校党委书记陈群赴常熟市走访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常州大学发展的常熟市有关领导和基地中学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及科研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招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介绍了近年来常熟地区生源在常州大学的发展情况,解读了常州大学及怀德学院今年相关招生政策。

学校在淮安市召开的县区教育系统招生工作研讨会上,校长蒋军成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常州大学发展的淮安市县区的有关领导和中学校长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特别是对接淮安市产业发展、技术转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积极推介和宣传常州大学,为常大输送优质生源。戴国洪介绍了近几年淮安地区生源的考研及就业情况。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校领导纷纷带队或联系对接湖南、山西、辽宁、河南、山东、安徽等省份咨询会现场,调研当地生源质量情况,并与当地考生及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与此同时,学校300余名教职工奔赴我省13市的200余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采取现场咨询与驻点宣传相结合、线上宣传与线下咨询相结合、传统媒介宣传与新媒体宣传相结合的立体化宣传策略,精准发力、精准服务,增强了招生宣传成效,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影响力。(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