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民盟常州市委领导来校开展工作调研

组织部、统战部 戴晔/文 新闻中心 徐寅/摄发布时间:2020-08-08

  8月7日下午,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张翠娥,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陈群会见了张翠娥一行,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民盟常大支部主委孟启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群在会见时指出,民盟盟员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关心关注党外干部的成长,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开展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的通道和路径。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常州市委的各项工作,支持民盟盟员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民主管理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张翠娥对我校民盟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双方就民盟基层组织换届、盟员发展、党外干部和代表人士培养、盟员之家建设、校地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