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来校交流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周书钟/文 甘霖/摄 发布时间:2020-08-08

  8月6日下午,常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黄澍一行来我校就大数据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交流。副校长徐守坤、校友办公室、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守坤简要回顾了学校四十多年的办学历程,并从产业学院办学定位、服务面向、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围绕产业需求,在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及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社会需求。

  黄澍介绍了常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的发展概况和现状,希望双方在大数据信息化规划和建设、资源分析和应用、人才培养和输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积极开展政产学研合作,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与会人员还就具体项目研发过程及成果进行交流。 (通讯员/沈达满 审核/陆恒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