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布置“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展规划处 雍莉莉/文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10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办、科技处、国际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浦建民主持。

  浦建民详细介绍了《常州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编制机构、基本要求等八个方面明确要求,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

  徐守坤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学校办学方面取得的业绩,并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找准定位。“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关系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重点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规范程序。各级规划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内涵建设,找准发展定位,突出重点任务,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综合实力。二是认真谋划,各负其责。编制规划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要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加强调研,要强化责任担当,组织专门人员具体负责规划编制工作。三是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要强化顶层设计,在充分调研和系统总结的基础上,设定长远发展目标,建立科学合理的规划任务指标体系,要与学校专班工作相互衔接,通盘考虑,统筹推进,确保各级各类规划有机结合,形成合力。(通讯员/李每佳 审核/浦建民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