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致敬!暑假,这些常大人,一直都在坚守

宣传部 徐寅/文 基建处 褚衍松 宣传部 徐寅 庄媛 学通社 霍智达/摄发布时间:2020-08-10

  炎炎夏日,空气中的热浪一波一波袭来。然而,在常大校园内,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酷暑,仍然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常大人的使命与职责。今天,跟随着镜头,一起致敬坚守岗位的常大人!

夏日常大,风景依旧

  暑假的校园,比往常安静了几分,但常大的风景依旧。草坪愈加葱翠,花朵依旧娇艳,若愚湖仍然碧波荡漾……在校园中,还有着高温下坚守者的忙碌身影

学海求知,授业解惑

  暑假,亦是求知的大好时光。师生一起开展科学研究,感受科研的魅力,汲取知识的养分。实验室里的学子,认真严谨,一丝不苟求真知。常大学子在求知的路上,不断奋勇向前,取得满满收获。

备战竞赛,不惧挑战


  常大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挑战杯、“互联网+”大赛等各类竞赛的备赛中来。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时的点滴付出。志同道合的同学聚在一起,集思广益,刻苦钻研,信心满满,一起向着成功的彼岸前进。

“研”路漫漫,锲而不舍


  “研”路漫漫,酷暑浇不灭常大考研人复习备考的热情。每个常大考研人都用锲而不舍的坚持,在向着自己的目标一点一点接近。希望每一份付出都不被辜负,每一份努力都能得到回报。考研的路上,我们一起加油!

守护校园,一丝不苟

  疫情防控常态化,常州大学的安全保卫人员,用自己的方式守好校园的第一道防线。核查出入证明、证件、测体温、登记、解释安全管控规定、认真开展校园巡逻……每一项工作都一丝不苟地完成。他们用自己的坚守,保障着校园和师生安全。

贴心服务,默默坚守

  暑假,大部分同学都回家了,宿舍里冷清了不少,但宿舍工作人员依旧忙碌。日常消杀、测量体温、打扫卫生、排查维护、例行修理……他们用自己的默默坚守,为每一位常大学子守护最温馨的家。

一日三餐,来之不易

  配好菜,起锅烧油,下锅翻炒,出锅装盘,端上桌台,食堂的大厨们一气呵成。营养又美味的一日三餐,离不开每一位食堂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大快朵颐地吃光每一餐,是对他们付出的最好肯定。

美化校园,挥汗如雨


  头顶着烈日,园丁们挥汗如雨,整理草坪,修剪树木,每一项工作都完成地井井有条。一草一木,一树一花,都在他们手下焕发勃勃生机。他们,是优美校园环境的守护人。

建设校区,紧锣密鼓

  西太湖校区建设、红馆装修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他们坚守在基建一线,认真做好施工监管,有条不紊地推进建设进度。他们是最美的常大建设者,他们是勇担责任的常大人。

  每一个寒来暑往,日夜更替,他们用自己的坚守,温暖着每一位常大人;头顶着烈日,面对着酷暑,他们用自己的坚守,感动着每一位常大人。向默默坚守在常大校园的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