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大云餐厅智能配餐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后勤服务中心 吴容娴 /文 吴容娴 周江海/摄发布时间:2020-09-18

为解决科教城东区教工就餐难题,有效增强餐饮服务保障能力,近日,后勤服务中心自主开发的智能配餐系统正式运行,第一批智能取餐柜在东区明行楼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东区教职工可以通过常大云餐厅订餐小程序下单订餐,接到取餐通知后,自行前往智能柜凭取餐码开柜取餐,便利快捷、安全可靠,全程无接触配送。现场取餐的老师表示:“使用智能配餐系统后,错开了就餐高峰,节约了就餐时间,非常方便贴心,取餐柜还有加热保温和紫外线消毒功能,我们吃得既安心也舒心”。

后勤服务中心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服务样式,定制开发智能配餐系统,丰富了常大云餐厅系统功能,满足了教职工便捷、安全用餐的需求。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智能互联与服务保障的深度融合,推动“传统后勤”向“智慧后勤”转型,为师生提供更高质量、更优体验的服务。(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汪国余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