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周克刚教授来校作科技奖项申报专题报告

产学研处 龚婧/文发布时间:2020-09-29

近日,中国高教学会科技管理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周克刚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科技奖励与报奖《提名书》撰写”专题报告。学校理工科学院拟申请科技奖教师聆听报告会。产学研处处长彭明国主持报告会。


周克刚阐述了高校科技奖励的意义与作用、高校科技奖励成果培育遴选的思考、我国设立的科技奖励状况与特点、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改革介绍 、报奖《提名书》的撰写技巧等内容。周克刚强调,在报奖过程中,项目成果是基础,推荐材料是关键,答辩陈述是重点,信息沟通是保障。


会后,参会老师们分别从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同周克刚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龚婧 审核/彭明国 编辑/庄媛)


周克刚简介:

周克刚,研究员,中国高教学会科技管理研究分会常务理事,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理事,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学会理事,原湖南大学科研院综合办主任(正处级)、科技奖励与成果评价办公室主任。现任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特别顾问,兼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咨询专家,浙江工业大学“运河讲座”教授,温州大学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