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2020级新生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李颖/文 姜子轩 崔捷/摄发布时间:2020-09-25

为进一步实现学院“综合评价、多元择优”的人才选拔理念,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的需要,近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开展了2020级新生选拔工作。

本次选拔分为线上面试和线下训练营选拔两个阶段。9月9日,学院组织面试工作,特邀相关专家对考生的面试视频进行打分,遴选出100名考生进入线下选拔训练营。9月12-21日,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新生选拔训练营,期间,每位考生需要完成机械设计、电子元件识别、传感器电路原理、单片机原理等课程的初步学习,并独立完成“智能小车”项目,制作出自己的智能小车。9月21日,学院组织专家学者对考生的智能小车进行验收及打分。最终,根据考生的项目成绩,学院遴选出50名学生进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据悉,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从暑期开始筹备本次选拔工作,并于9月4日开展线上宣讲直播,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培养方案和人才需求。在训练营选拔期间,学院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通讯员/席帅 审核/莫琦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