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首届麻醉护理本科班开班

药学院 医学院(筹)卢珏 文/摄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6日,经常州大学和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麻醉护理本科班筹备委员会精心筹划和周密组织,常州大学首届麻醉护理本科班开班。常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教务处处长薛冰,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曹音,江苏省医学会麻醉分会主任委员杨建平,江苏省医师学会麻醉学分会会长丁正年,南京医科大学常州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顾洛出席开班典礼。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麻醉科常务副主任胡益民主持典礼。


陆华良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与护理学专业的发展情况。陆华良指出,麻醉护理本科班的开设将进一步推动常州大健康事业的发展。薛冰宣读了《关于成立常州大学麻醉护理教研室的决定》,宣布聘任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胡益民、恽惠方、吴周全三位医师为常州大学兼职副教授。陆华良和曹音共同为麻醉护理教研室揭牌,并为三位新任教师颁发聘书。



据悉,我校首届麻醉护理专业共33名学生,由常州大学和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培养。(通讯员/曹志伟 审核/张继延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