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位居全国第37位

人文社科处 陈启迪/文 发布时间:2020-09-30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最终评审结果,我校共有26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9项,青年项目5项,立项总数位居江苏省第3位,全国第37位,再创历史新高。今年立项项目涵盖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哲学、理论经济、应用经济、统计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人口学、外国文学、世界历史、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体育学、管理学等15个学科,其中党史·党建是我校首次获得立项。2020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实现了立项总数、立项率、学科覆盖、全国和江苏省内排名等方面的新突破。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文科学院有力组织、专家同行精心指导和广大文科老师潜心钻研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数、立项率及项目经费屡创历史新高,充分展示了我校文科良好的发展态势,对促进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讯员/汤滨 审核/葛彦东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