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把握经济新形势 顺应防疫新常态——我校举办第八期龙城大学生创业论坛

校团委 阴祥/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下午,由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常州大学、常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第八期龙城大学生创业论坛在文彰楼报告厅举行。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常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宗涛、副主任王平,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活动。我校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青年创业者代表及在常高校大学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第八期龙城大学生创业论坛现场


论坛举行了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戴国洪为王伟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并为优秀创业项目颁发了“5G”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业扶持资金。


戴国洪为王伟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戴国洪为优秀创业项目发放创业扶持资金


王伟作《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创业何去何从》主旨演讲。常州天地人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力、常州光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润民、常州白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进行优秀创业项目路演。在创业分享汇环节,我校2017届校友、常州牧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缪安勤和2016届校友、江苏浩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浩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心路历程,他们风趣幽默的语言和诚恳真挚的建议引起了在场大学生的强烈共鸣。


王伟作主题演讲


方力作项目路演

张润民作项目路演

王浩作项目路演

缪安勤作创业分享

丁浩作创业分享


2014年以来,我校已成功举办八期龙城大学生创业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把握经济新形势 顺应防疫新常态”,旨在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智力支持和全方位的创业服务,论坛邀请成功企业家、政府创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知名创业研究学者等创业专家开设讲座,让青年学生面对面地与创业精英、创业专家、创业团队进行交流咨询,帮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创业方面的政策及知识,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成功创业。(通讯员/阴祥 审核/蒋琳 编辑/庄媛)


第八期龙城大学生创业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