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王建浩教授担任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组织再生分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

药学院 医学院(筹)崔朋飞 文/摄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10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组织再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常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组织再生领域专家参会。常州大学药学院 医学院(筹)王建浩教授当选分会第一届常务委员兼秘书长。


王建浩(左二)当选分会第一届常务委员兼秘书长


近年来,王建浩在皮肤组织修复及抗菌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基础研究,在PNAS、ACS Nano等顶级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并积极开展转化医学研究,实现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紧密结合。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登记的国家一级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是全国医学装备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赢利性法人社会团体,是发展我国医学科学技术和医学装备的重要社会力量。(通讯员/曹志伟 审核/张继延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