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纪委办 杨叶凡/文发布时间:2020-10-17

10月16日上午,校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邱正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他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加强政治监督,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践行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担当尽责,遵规守纪。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江苏调研、杨晓渡同志在天津调研高校纪检监察改革时的讲话要求以及江苏省纪委监委二季度工作例会精神。纪委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部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技部公布的科研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


与会人员观看了《学习恩来精神》视频,审议了《常州大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责任清单》讨论稿,并进行工作交流。(通讯员/周敏锐 审核/周晓东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