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徐州工程学院校长陈奎庆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党办校办 申锋/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徐州工程学院校长陈奎庆,副校长李苏北、蒋留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蒋军成出席交流会,副校长徐树法主持会议。


蒋军成指出,徐州工程学院区位优势明显,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实力不断攀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值得常州大学借鉴学习。他表示,双方发展契合度高、互补性强,自两校共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新高度,希望两校继续加强沟通,互学互鉴,有效吸收,共同发展。


陈奎庆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绩。他指出,徐州工程学院当前正在向建成徐州大学不断迈进,学校各项事业也进入了提档升级、弯道超越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取经问道,进一步促进自身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两校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大学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工作等办学治校重要内容座谈。来访期间,徐州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化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