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市公安局驻校警务室在我校揭牌

安全保卫处 范丽/文 新闻中心 庄媛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3日下午,常州市公安局驻常州大学警务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常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金继英、常州大学校长蒋军成、副校长黄海燕出席活动,武进区公安局、市刑警支队、内保支队、科教城派出所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常州市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姜莉娜主持揭牌仪式。


蒋军成向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常州市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感谢,代表学校对驻校警务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常州大学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安全稳定的环境,学校始终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近年来,学校安全工作总体平稳,师生安全感、幸福感指数持续上升,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希望常州市公安局驻我校警务室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保卫专业化水平和校园管理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促进校警联勤联动,密切与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协同合作,为学校师生员工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黄海燕向常州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张之林同志、科教城派出所邹幼红同志颁发了法制安全宣讲员聘书。



金继英代表常州市公安局向为驻常州大学警务室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的校方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驻警是我省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他要求驻校警务室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信息“快递员”等十大员作用;内保支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指导,提升驻校质效,校警双方携手合作,密切配合,强化资源支撑,凝聚工作合力,共同维护常州大学安全稳定。


驻校民警何之源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会后,金继英一行实地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和市反诈骗中心“校园防诈骗”安全教育现场。(通讯员/范丽 审核/史海峰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