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开展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交流

人事处 唐一萱/文 新闻中心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0-11-19

为增强新入职教师的归属感和认同感,11月17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常州大学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校长蒋军成出席会议,学校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忠玉主持座谈会


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现场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绩和“十四五”期间的远景目标。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解读了师资培养、职称评审、人才项目申报、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政策。


来自各教研单位的28位新入职青年教师交流了入校和入职感想,提出遇到的困惑和困难,结合个人未来成长提出了对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优秀教师代表王建浩、彭伟分享了个人成长体会。


蒋军成作总结讲话


会上,蒋军成为青年教师赠送了《如何成为卓越的大学教师》书籍。他在总结讲话中勉励青年教师坚守初心,做勇担使命的合格教育者;率先垂范,做崇高师德的模范践行者;回归本真,做潜心务教的“大先生”。他希望老师们能在今后工作中做学生的筑梦者、引路人,把个人的青春梦与常大梦紧密结合,与学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樊允花 审核/李忠玉 编辑/庄媛)


蒋军成为青年教师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