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举办2020年“凝心聚力,同心筑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工会 倪晓红/文 新闻中心 刘博 体育学院 简波 周雨婷 工会 李幼勤/摄发布时间:2020-11-20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文化理念,11月18日下午,常州大学举办2020年“凝心聚力,同心筑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23个分工会近70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副校长张宏如到现场为比赛选手加油助威。


校工会精心设计了齐心探索、精诚合作和奋力拼搏三个项目。趾压板上跳绳和奔跑接力,虽有“痛点”和“难点”,却体现了常大人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齐心探索的勇气;一个个呼啦圈圈出的同心圆,映射了常大人为实现同一个梦想携手前进的决心和毅力;为实现目标,“大力士”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拼搏,共赢未来。活动现场,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欢快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后勤管理分工会、直属单位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分获前八名。(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