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与多家友好合作单位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药学院 医学院(筹) 张娴/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1日,我校与中科院遗传资源开发中心(南方)、常州市中医医院、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常州市孟河双峰中草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中科院遗传资源开发中心(南方)主任助理王燕东、常州市中医医院院长罗立波、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顾晓宁、常州市孟河双峰中草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巢杏松、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出席签约仪式,我校产学研合作处、药学院 医学院(筹)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苏旭平介绍了常州大学基本情况。他希望药学院 医学院(筹)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产学研合作基础,通过多方合作完善制药相关领域创新链,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卡脖子”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为常州地方经济发展和医疗体系完善贡献力量。


我校分别与中科院遗传资源开发中心(南方)签订了《共建生物医学检测与药物递送联合实验室的协议》,与常州市中医医院签订了《科研与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与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签订了《合作共建实验室协议》,与常州市孟河双峰中草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与共建实验室协议》。


合作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签约为新起点,加强与常州大学的合作,实现协同发展。(通讯员/曹志伟 审核/张继延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