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缪凤仙老师获评首届“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

教务处 陆庆玲文/摄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务管理工作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江苏连云港召开,会议表彰了首届“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缪凤仙老师荣获评“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


缪凤仙从事教务管理工作30多年,在教务员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她坚持立德树人,主动为师生服务,认真钻研业务,自觉研究教学管理工作方式方法,为学校教学管理的规范化提出合理建议,为学校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做出了卓越贡献。缪凤仙先后获江苏工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常州科教城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州大学五一巾帼标兵、常州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的评选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学管理人员,调动教学管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促进教学管理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省共有10位老师在本届评选表彰中脱颖而出,获此荣誉。(通讯员/ 张颖捷 审核/薛冰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