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举行2020年迎新大会暨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人事处 朱琳/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5日下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年迎新大会暨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校长蒋军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李忠玉主持会议



蒋军成指出,在全面决胜“十三五”、系统谋划“十四五”之际,各位新老师的入职加盟,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无限可能。他强调,为政之要,重在用人,事业发展,关键在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归根结底取决于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他希望各位老师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心存教育信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好职责,诠释好担当;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树立“安心从教、潜心从教”的理念和信心,坚守教书育人主阵地,把坚守讲台、站好讲台作为毕生追求,真正成为知识的传播者、学问的创造者和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开班典礼后,学校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观看师德标兵宣传片,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参观了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通讯员/朱琳 审核/李忠玉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