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培训

组织部 戴晔/文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7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培训会,校党委书记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主持会议


陈群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学校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和博士学位授权高校”考核类别考核的第一年,是学校进行综合考核改革、实施新的考核办法和考评体系的第一年,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压实主体责任,抓紧时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提高认识,真正发挥好综合考核的引导、激励、促进、鞭策和约束作用,服务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科学考核,坚持日常监测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力求考核工作简便高效;与时俱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完善考核方式方法和指标体系,把综合考核作为“助推器”,为学校内涵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会上,闫海波对做好迎接省委省政府考核、启动学校年度综合考核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工作布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发展规划处、组织部介绍了有关考核办法及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解读了关键指标的实质内涵,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分工。(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