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南京校友会完成换届选举

校友办 朱竹青/文 南京校友会筹备组/摄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9日下午,常州大学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南京举行。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陆锦冲出席活动,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与南京校友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有机87级校友蒋峰主持会议


南京校友会换届工作筹备小组向大会汇报了换届工作筹备情况,会议通过并产生了新一届南京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陆锦冲宣读《关于同意常州大学南京校友会换届的批复》,陈群为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原南京校友会会长夏翔鸣与新任会长、有机82级校友冯晓慈分别发言。冯晓慈代表南京校友会对母校长期以来对校友的关注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南京校友组织机构将再接再厉,积极探索校友工作新举措,广搭平台、凝聚力量回馈母校、服务校友、贡献社会。


蒋军成对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南京校友会继续秉持“以卓越价值服务校友、以卓越价值服务母校、以卓越价值服务社会”的理念,坚持互联互通,广纳母校校友,让更多的常大校友在南京找到“家”的感觉;坚持互帮互助,广结校友情谊,让更多常大校友在南京感受“家”的温暖;坚持互惠互利,广聚校友资源,让更多常大校友在南京体验“家”的幸福。(通讯员/李每佳 审核/封红旗 编辑/庄媛)


陈群为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蒋军成讲话

陆锦冲宣读《关于同意常州大学南京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夏翔鸣发言

冯晓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