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在在常高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摘冠

工会 倪晓红/文 新闻中心 刘博 学通社 巨堃 邹建/摄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8日,由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办、常州大学承办的在常高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常州大学副校长张宏如,常州市教育局专职委员徐小平,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席徐红兵出席活动。在常高校10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张宏如代表学校对参加比赛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开展羽毛球比赛,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具体实践,更是“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文化理念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在常高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徐小平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分为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经过激烈角逐,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前六名。


闭幕式上,张宏如和徐红兵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