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在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特等奖2项

校团委 刘赫 音乐与影视学院 李思琦 文/摄发布时间:2020-12-2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评选结果。我校斩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优秀创作奖4项;16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实现了获奖数量和质量的新突破!


本届展演活动中,我校童劲杰指导的戏剧作品《八百标兵奔北坡》、周墨涵指导的器乐作品《龙韵》分获特等奖;刘赫、葛酉旖指导的舞蹈作品《秋之白华》,熊祖鹏、王成文、李久晨指导的声乐作品《磨剪刀 铲薄刀》;朱睿指导的摄影作品《守护》;贾韬指导的书法篆刻《补孤山种梅序》分获一等奖。此外,短剧《韦老师,我们想你》等24项参赛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在历时一年的大赛筹备过程中,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音乐与影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精心组织,带领近200名学生历时一年精心打造了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美术作品等多种类型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通过舞台上富有张力的表演,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常大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特等奖获得者刘子龙、郭鑫杰同学表示,在比赛中看到了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创新创造、砥砺奋斗、甘愿奉献的精神面貌,荣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未来将继续努力创作更有品味、更有内涵的艺术作品。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是省内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的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全省高校共有2347件作品参加展评。(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庄媛)


《八百标兵奔北坡》荣获戏剧展演特等奖、优秀创作奖

民乐小合奏《龙韵》荣获器乐展演特等奖、优秀创作奖

特等奖获奖作品《八百标兵奔北坡》排练

特等奖获奖作品《龙韵》排练